在無名收起來以後,有些心得想分享~所以一直想再找一個部落格
在決定痞客幫之後(事實上也沒做什麼比較XD)也一直拖了好幾個星期
今天一早醒來,突然想說先來設個帳號好了
註冊時發現 他說這個信箱已註冊!!

我還蠻驚訝的,以為是被盜用了
通常我使用過的東西我還是會有點印象,但痞客幫的部落格我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
但是我還是決定試試看--「既然是沒印象的帳號,那就試試以前的舊密碼吧!」

結果!!!竟然真的讓我登上去了!!!

好吧 寫起來的感覺遠遠不如我心中的訝異跟吃驚XD
上面顯示,今天剛好是我開這個帳號的第3500天
打開相簿,裡面已經有兩本相本
其中一本,是我18歲生日,哥哥姐姐們來慶祝的照片
或許那是最後一次全員到齊了
之後隨著大家年紀越大 有事業有家庭了
所以聚會的機會越來越少,要全員到齊的機率就更小了

看來,我使用痞客幫的年代比使用無名來得早很多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