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照慣例 先放成品XD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qg17iS7TzU&feature=youtu.be

以下正文:

基於我不大重視宴客現場要播放的mv
我覺得只要照片跑一跑就好了,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特效或動畫
甚至有幾個朋友的成長MV只用power point做我就覺得那很ok了
所以一開始打算要自己做XD
而且以前也使用過威力導演、Flash、movie maker等軟體
但後來忙婚禮的其他瑣事忙到婚頭轉向
才想說成長mv乾脆找別人做 我就不用花精力在這件事上XD
p.s 我本來就打算婚紗mv的部分只放照片輪播

幸好,後來找到一個報價真的很便宜、又很有誠意的廠商
不然依一般的報價 我最後應該還是會花不下去 自己做XD
畢竟我的要求不高,文案跟構想都會準備好
所以真的不需要花好幾千塊 甚至上萬去做

確定好廠商後
我將整理好了照片編好順序、寫好文案跟構想,然後就全部丟給製作的廠商XD
製作時間大概等3個禮拜,我不知道這樣算快還慢,不過我本來就跟他說:我不急 你可以先做別人的沒關係XD
校稿的速度一次來回大概要等一兩週
態度很積極,人也很nice
依我自己以前的經驗,若中間要增加照片或某些照片要多停個1.2秒,都需要一張一張照片重新調
所以一直修改的話,多多少少耐心都會被磨掉XD
但即使中間修修改改,他的態度也都很好
總之~達成了我想要的mv
最後我還自動付給他幾乎是當初承諾的雙倍價錢XD

廠商的聯絡方式  shaochi.jung@msa.hinet.net

一場婚禮下來,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
無論金額和等級,很慶幸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幫忙
我覺得寫心得是我唯一能表達自己感謝的方式XD
雖然還是會有極少數"不會推薦"跟"不推薦"的名單
之後我會老實的寫出來~再讓大家參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長MV 婚紗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