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說一下我們拍婚紗的道具~

我個人是比較走自然路線~
之前陪我朋友拍過一次婚紗
看她帶的道具和鞋子把三台車的後車廂都裝滿 但是拿出來照的沒幾個後
我覺得好累又好花錢
所以一開始想要準備的道具就不多
拍照的鞋子重頭到尾就只有準備一雙
而且我只有會露出鞋子的時候才穿 其他時候都是穿著拖鞋照相XD
不然實在太累了啦!!
(拉回正題......)

總之~一開始我很勤的在淘寶以及PTT上面做功課
記下很多新人們推薦的道具
同時也觀注大家在轉賣的道具
主要也只是在看捧花和蕾絲傘而已啦~

我特別屬意淘寶裡面的一款捧花~
粉粉嫩嫩的~
而且我還異想天開 想說等拍照完
我可以把花全拆了 做一些宴客當天的佈置XD
是圖中的這個~

道具-捧花  


因為本來我的婚紗店說~只有結婚當天會提供鮮花捧花
當天只會提供假捧花
先前陪我朋友拍的經驗是(不同一家婚紗店啦)
"假捧花"竟然是從倉庫堆裡面翻出來
壓壞了 又舊又醜的
所以我決定有時候還是不要太相信婚紗店 自己買一個會比較保險!!

結果後來 我的婚紗店又跟我說:我們有提供捧花~不過拍照的不能選擇 是一整束的紅玫瑰捧花
恰好 紅玫瑰是我最喜歡的花
所以我也就沒有考慮另外再買了~
(後來當天證明...善變的婚紗店給我的捧花也不是全紅的玫瑰花)

現在只剩下要準備蕾絲傘
我在奇摩和露天上面看了很久
太細的蕾絲讓我覺得很像我媽拿來蓋桌上食物的桌蓋(大誤XD)
不過那也是因為小時候我曾經穿了一件很細的蕾絲裙~
自己覺得很漂亮 很像公主  結果被哥哥笑說很像穿著窗簾還是桌巾在身上(大哭 T_T)
所以我比較喜歡布蕾絲 古典一點的
像這種~

道具-蕾絲傘  


但是賣家實在不多 價格都偏高
而且就只用這一次 依我的小資個性 實在是買不下手

後來在版上看到人家分享的"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"
跟我之前看到的道具出租店家的風格不大一樣
而且每個道具都蠻便宜的~
重點是~蕾絲傘還蠻接近我想要的~

不過網路上有人說 她們回覆的訊息實在很慢
我就很擔心他們會不會容易出錯 還是什麼的
我就試著先用fb留私人訊息 提出一些疑問
她們大概會在兩天內回覆
不過因為我時間還算蠻充裕的 所以儘管我個性很急
這樣的回覆速度我覺得蠻OK的

問答間~覺得她們蠻好溝通 態度也不錯~
經過幾次問答的試驗以後XD
覺得應該是可以相信的
最後~
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的租了這些東西~

00  


本來私心期待 想說老闆會不會送我花瓣XD (因為有看到人家分享說老闆送他假花瓣)
不過老闆當然知道我自己心裡的小劇場啦......
可能是要跟老闆詢問 老闆才會送吧?
後來覺得 我自己期待打開包裹會看到多出來的假花瓣這個念頭很蠢XD
不過老闆還有另外附贈野餐店和法國麵包給我~
讓我的野餐內容更豐富了~

收到商品後
我媽原本是說 這些東西怎麼這麼假?
後來照相起來~
事實上假不假根本就不是問題 上鏡就好!!
我租了這些東西 租金還不到450塊
相當於當初我看上的那個淘寶捧花的價格!!!
總之我自己覺得蠻划算的XD
租借時間是三天~
不含寄送時間~
所以蠻充裕的 照完隔天再整理寄回去就好!

最後~

附上我使用道具的照片~

 道具  

後記:
本來打算宴客當天再租一些桌上型的裝飾
我連構想圖都畫好了XDDD
但越接近宴客日期就會越忙 就做罷了
事實上飯店給我們佈置已經不錯了~本來只是想讓佈置更豐富
後來就覺得好像有沒有增加這些裝飾 也不是那麼重要了XD

arrow
arrow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